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初中政史地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师训科  日期:2021-10-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2021年初中政史地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21〕45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初中: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遴选中小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2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初中政治、历史、地理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训人员

初中政治、历史、地理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148名(名单见附件)。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029-2021年11月4日,29日全天报到。

培训地点:成都  四川师范大学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河南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四川师范大学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有关要求

1.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及时通知2021年市级初中政治、历史、地理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见附件)参训 (不再单独报名)不按时参加培训者,取消2021年市级骨干教师资格,培训对象不得替换顶替。

2.各县区选派一人担任组长,负责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相关事宜。

3.参训学员携带日常生活用品、防疫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携带子女、家属,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1.2021年驻马店市初中政治、历史、地理市级骨干教师名单

   2.2021年驻马店市初中政治、历史、地理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3.疫情防控需提交的资料

     附件下载.docx

2021年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