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师训科  日期:2020-10-2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2020年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20〕33 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初中,梁宗京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遴选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20〕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训人员

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94名(名单见附件)、梁宗京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10名,各县区一线初中数学教师93名,具体分配如下: 上蔡13名,西平、泌阳、汝南、驿城区各12名,正阳、遂平各 10名,开发区4人,局直初中各1名,市教师培训中心1名,共计200名。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2日-28日,22日全天报到。

培训地点:浙江宁波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浙江师培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师大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有关要求

1、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及时通知2020年市级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见附件)参训 (不再单独报名)不按时参加培训者,取消2020年市级骨干教师资格,培训对象不得替换顶替。

2、各县区补选参训93名一线初中数学教师需在系统中报名,10名师工作室成员由工作室上报教师教育科。报名截止时间11月12日。补选学员表现优秀且符合市级骨干教师遴选条件的可递补为市级骨干培训对象。

3、本次培训班名师工作室梁宗京负责领队,培训中心教师担任班主任,各县区选派一人担任组长,负责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相关事宜。

4、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携带子女、家属,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 1.2020年驻马店市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名单

       2.2020年驻马店市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相关附件.docx

 

2020年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