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思政科  日期:2020-09-1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

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驻教思政〔2020〕10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

2019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 要》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按照《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驻教思政〔2020〕7号)要求,经过层层申报推荐、集中评审和组织考察,决定对驻马店市一高高二(6)班等282个班级、白晶等459名教师、驻马店农业学校数控18-1班安浩270名学生分别授予“驻马店市文明班级”、“驻马店市文明教师”、“驻马店市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扎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pdf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