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暑假期间开展全市小学四科动漫微课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电教馆  日期:2020-06-3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暑假期间开展全市小学四科动漫微

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

驻教电﹝2020﹞6

 

各县区教育局,局小学

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更好落实驻马店市教育局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实施方案(驻教科技2019﹞17号)市教育局印发的《驻马店市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方案(2019-2021年)》 (驻教科技2019﹞13号)文件要求,2019年,市电教馆带领我市小学名师团队制作了小学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的动漫微课(具体内容详见附件3),现已全部上传到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上(网址:www.zmdedu.cn),供全市小学生免费学习。

请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小学开展暑期动漫微课线上学习活动,并将家长告知书(附件1)电子版、驻马店市小学动漫微课学习方法(附件2)电子版转发到各学校班级群,确保告知每位家长。让免费的优质线上教育资源得到更充分的使用,促进我市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全方位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市广泛共享,满足更多学生个性化发展和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市电教馆将在暑期结束后,公布各县区各学校的小学生学习数据。同时根据学习数据,为部分优秀学校、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工作中有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市电教馆

联系人:黑大山    联系电话:0396-2680019

 

附件:

1、家长告知书

2、驻马店市小学动漫微课的学习方法

3、驻马店市小学阶段动漫微课内容目录

 附件下载.docx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