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教基科  日期:2020-06-1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驻教基〔2020〕37 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初中: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教基〔2020〕186号)精神,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广大家长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经科学研判,就我市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招考试工作安排

(一)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驻马店市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15至16日进行。

(二)暂停2020年全市中招体育考试。

 (三) 暂停2020年全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二、做好教学安排

各初中学校要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体育锻炼的科学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

三、强化宣传服务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初中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招考试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告知学生和家长中招考试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准确解读相关政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