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张宏鑫  信息来源:职成教研室  日期:2020-05-1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开展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驻教职成研〔20202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现就做好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次结项范围为2019年立项的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结项程序

结项工作分为初审和复审两个环节。

(一)结项初审

各县()教育局、市直中等职业学校负责本地、本单位申请结项项目的初审工作。要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结项初审,并出具详细的初审意见(见附件2中的表格)。

结项初审应按要求严格把握,对有剽窃现象、研究总报告篇幅过小、质量过低、与立项预期目标严重不符的研究项目,不予结项。申请结项须由申请结项单位出具“查重报告”,查重报告须由正规的论文检测系统如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出具的简明版检测结果。结项成果总文字复制比低于30%(含)视为通过,进入结项程序。

(二)成果要求

研究内容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成果能够反映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特色,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践性,对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能够产生影响与推动作用,能够在一定范围内推广应用并产生应用效果。项目研究报告文字不低于1万字。

(三)结项复审

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通过申请结项单位初审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结项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回避和匿名评审。对申请结项单位通过初审的项目,在复审中未通过结项的,将在下年度市职教教改项目立项中核减项目所在单位的立项数量。

三、结项材料报送

材料报送内容与程序(见附件1)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0617-19

报送地点:驻马店市广泰大厦816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胡凤莲    0396-3651920     13703800314

电子邮箱:13703800314@163.com

 

附件:1.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材料

报送内容与程序

2.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书A

3.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书B

4.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汇总表

5.2020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专家复审意见表

 

 

                        2020年5月14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