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2020年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 专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4-1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2020年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

专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驻教科研〔2020〕8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奖暂行办法》的通知(驻教科研〔2011〕5号)的精神,现将2020年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结项的基本要求:每个课题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所有课题申请结项须填写《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二、申请结项课题须报送如下材料:

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申请˙评审表》;

2、《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3、《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

4、开题报告;

5、中期报告;

6、成果主件(研究报告);

7. 成果附件(发表的系列研究论文),相关证明(获奖情况、领导批示、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部门采纳等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的申请及批复。

成果主件(研究报告)的标题需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用仿宋三号字体,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字体。用A4纸打印。

三、结项材料装订与要求:

1、封面。注明: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申请资料、课题名称、课题承担单位、主持人姓名、申报日期。

2、目录。目录设在申报材料的第一页。按照本“通知”第二项的内容和顺序编排。

3、装订。左侧装订,整齐美观。

四、若结项时有变更课题研究合作者的情况,请按照要求填写《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附件5)

五、报送材料要求:

各县区教育局要抓紧做好辖区内课题结项申报的审核、汇总及报送;局直中小学校申报的课题结项,由学校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各县区和学校于2020年6月10日之前报送结项材料一份(套)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报送地点:驻马店市电化教育馆教研室

联系人:杜赫生

电话:0396-2689262

邮箱:zmddjjy@163.com

六、本通知及所附表格将同时在驻马店市教育局网站上

发布,供申报者下载填写

七、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不收鉴定费。

附件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doc
附件2.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开题报告.doc
附件3.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报告.doc
附件4.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5.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