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z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09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驻教师〔201948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高中: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94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全市教育系统选派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和工作时间

我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4名优秀教师赴新疆兵团十三师火箭农场第一学校支教,其中高中副校长1名、高中数学教师1名、高中英语教师1名、高中物理教师1名。要求中级以上职称,支教期三年。

二、选派条件

1、素质要求: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能够适应艰苦地区工作。

2、年龄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

三、选派办法

1、各县区、局直高中可推荐14名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参加援疆初级评选(每学科限定1人)。报名人员需报送:个人援疆申请。②驻马店市援疆支持计划申请表、三年考核复印件、2018-2019年体检报告、干部人才工资表、党风廉政鉴定。③个人业绩材料。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216日。

2、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也可向市教育局师训科自荐。

3、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把遴选援疆教师工作当做政治任务落实,不得以各种理由阻碍教师援疆申请。

四、干部待遇

援疆教师福利待遇按照省文件落实。

未尽事宜咨询市教育局师训科。联系人:驻马店市教育局师训科  电话:0396-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驻马店市援疆支持计划申请表

                                       

  2019年12月9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