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 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l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8-1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驻教师〔201936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贡献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55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宣传推介的遴选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向70周年献礼。

遴选范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在全市教育系统内为推动教育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示范引领作用突出、获得过国家级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此次遴选不限名额,不限是否在职。

各县区、各单位务必于816号之前把遴选人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党组公章报到市教育局师训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mdsxk@163.com

联 系 人:张晓彬

联系电话:0396-2915823

 

 

附件:教师〔2019〕559号.doc

 


20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