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县区初中班主任赴南京师大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2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组织县区初中班主任赴南京师大培训的通  

                   

 驻教师〔201932


各县区教育局:

为了提高我市初中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做好县区尤其是乡镇初中班主任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工作,打造一支优秀的班主任队伍,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教学管理中的带头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我市县区初中班主任赴南京师大进行培训。

一、培训对象

县区现任初中班主任200人(不得选派其他人员),其中:上蔡县36人、泌阳县28人、西平县28人、汝南县28人、正阳县25人、遂平县23人、驿城区25人、开发区5教师培训中心1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814日至20日,814日全天报到。

培训地点南京师大。

    三、 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南京师范大学研究中心与南京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承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相关要求

各县区及相关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参训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确定一名参训学员担任组长,负责协调本县区教师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学习期间不得请假、不得携带家属子女。

五、注意事项。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各县区通过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报名,86日前报名截止,并按照附件的培训通知按时参训。

      联系人 :驻马店市教育局师训科   张晓彬

      电话: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2019年驻马店市县区初中班主任研修班报到须知

 

                            

   2019724

 

附件

2019驻马店市县区初中班主任

研修班报到须知

班主任老师们:

     您们好!

     欢迎来到南京相聚,参见2019驻马店市县区初中班主任研修班!为方便大家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驻马店市200位县区初中班主任

培训时间:2019814-20日,14日报到,20日返程。

培训地点:南京

二、报到安排:

     1. 请所有学员于814日准时报到,报到时间:12:0020:00。(此时间段住宿酒店设有接待点)

2. 本次研修班报到地点为: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78号古都 饭店一楼前台。酒店电话 025-83435108

三、市内乘车路线:

南京火车站-----住宿酒店:乘坐地铁1号线(往奥体中心或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到新模范马路站2出口下(一站路约3分钟)步行300米即到。 或者南京站乘坐公交32路至玄武湖隧道站(模范马路地铁口)下车,(共3站约7分钟)步行200米即到,打车全程约3.4公里10分钟,约12元。

南京南站-----住宿酒店:乘坐地铁1号线(往迈皋桥方向)至新模范马路站2号出口下(共1228分钟)步行300米即到,打车全程约16公里20分,约35元。

南京禄口机场-----住宿酒店:乘坐地铁s1号线往南京南站方向,至终点南京南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一号线往迈皋桥方向,至新模范马路站2号出口下,步行300米即到。打车全程47公里约40分钟,约130元。

四、报到要求:

   所有学员须按照要求,统一住宿为标准间(2张床),请按照会务组分配,办理相关手续。

   每日早餐地点为:酒店自助早餐厅。中餐、晚餐为桌餐(10人一桌),如有变动,请关注会务组工作人员的通知。  

五、 注意事项:

1.培训课程详见学员手册。培训日程与材料于报到当天发放。

2. 请参训学员携带身份证,准时报到。会务组提供学习用品。培训期间注意安全。请所有学员带好衣物,以防天气多变。

3、根据市教育局规定,不得携带家属子女参训。会务组全程会有班主任为大家服务。

联系人:陈老师13813077985,温老师15951904108.

 

 

驻马店市县区初中班主任研修班会务组

                      201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