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组织落实河南省2019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z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0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组织落实河南省2019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

驻教师〔201930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19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19461号)文件精神,我市决定组织落实“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项目

我市2019年“省培计划”项目培训主要分示范性项目、专项项目和一般性项目3类。其中,示范性项目聚焦教师培训师培育对象的培育;专项项目聚焦教师教育管理者和特定教师人群的素质提升;一般性项目聚焦省级名师培育对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培育(需选拔)。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项目培训时间为20196-12月,具体时间、地点由培训任务承办院校(机构)另文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我市本年度省培计划将面向农村、面向基层,整合资源,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动我市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和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促进我市实现教育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二)各县区及有关学校要严格按照分配办法和遴选条件(见附件123)统筹安排好学员的初选工作,认真填写附件表格,参评学员一人一档,提交相关教学业绩(提交复印件,原件各上报单位审核),材料及电子档上报截止时间2019716日上午12点,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县区上报的候选对象进行评选。

联 系 人:张晓彬  

联系方式:0396-2915823

电子邮件:zmdsxk@ 163.com

 

附件:1.2019年“省培计划”示范性项目、专项项目名额分配表

2.2019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名额分配表(省名师评选)

3.2019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名额分配表(省骨干评选)

4、河南省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条件

5、驻马店市省级名师、省级骨干培训对象推荐表

6、驻马店市省级骨干教师培训推荐对象统计表

7、驻马店市省级名师培训对象推荐统计表

 

201973

驻教师〔2019〕30号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