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组织局直中小学班主任赴高校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z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0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组织局直中小学班主任赴高校培训的通知

驻教师〔201929

 

局直各小学、初中,局直学校各名师工作室: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在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班主任管理工作和科学育人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班主任队伍,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教学管理中的带头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局直义务教育阶段班主任赴长春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驻马店市局直中小学班主任200名。具体分配如下: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18人(含工作室主持人1人),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28人(含工作室主持人1人)、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14人、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17人、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15人、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10人、体育中学3人、驻马店实验小学30人(含工作室主持人2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28人(含工作室主持人1人)、驻马店市第十小学10人、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20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3人、市教师培训中心2人。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712日至18

培训地点:长春 东北师大

三、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东师理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有关要求

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参训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各校确定一名校级领导担任本次培训的组长,负责协调本校教师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学习期间不得请假,不得携带家属子女,违者将对学校通报批评,减少今后的培训指标。

五、注意事项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各学校通过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报名,78日前报名截止,各学校按照项目培训方案报到参训。

联系人 :市教育局师训科   张晓彬

电话: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驻马店市2019年局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报到通知

                             

                                     2019年7月2

附件

驻马店市2019年局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报到通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欢迎您参加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举办的驻马店市2019年局直中小学班主任高级研修班,为了方便您的学习和生活,现就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驻马店市2019年局直中小学班主任

二、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97121400-22:00

培训时间:2019712日至718日,18日返程。

培训内容:见学员手册

三、报到地点

    长春教育学院

详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台北大街与青萍路交汇南行200米长春教育学院4号楼

四、报到路线

驻马店到长春的高铁:

G1278   09:14---19:22   驻马店西--长春西

G1290   10:15---20:57   驻马店西--长春西

长春站出发:打车约8元;公交乘坐289243路在客车厂北门站下车,乘坐109273路在民生家园站下车。

长春西站出发:打车约30元,公共交通为地铁二号线转地铁一号线长春站北下车,同长春站出发。

长春机场龙嘉机场:打车约150元,乘坐城际铁路从龙嘉站到长春站,同长春站出发。

会务组将到长春西接G1278G1290集中到达的老师。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老师18903965668   彭老师13939036708

会务组将全程为大家服务,届时会设置班主任作为专门负责人,如各位学员需帮助,请随时联系会务组老师,我们将全心为各位学员做好服务工作。

六、注意事项

1、培训相关食宿费、材料费由市教育局承担,食宿在长春教育学院3,4号楼

2、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酒店无法办理住宿手续。按照市教育局要求,非参训学员(家属子女)一律不接待。温馨提示:出行前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若遇困难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驻马店市2019年局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