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驻教师〔201918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中小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32号文件)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踊跃参加比赛活动。并根据我市教师的实际情况,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1、各县区要严格组织开展相应的比赛活动,择优报送师德师风征文5篇(开发区2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2-3篇;推荐两名教师(1名为特岗教师)参加市级演讲比赛。

2、局直中小学每校择优报送师德师风征文、优秀案例各1篇,推荐1名教师参加市级演讲比赛。

3、师德演讲、师德案例、师德征文报送截止时间到510日。电子稿、纸质材料、光盘一并报送市教育局师训科。

4、奖励办法:市教育局将在县级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市级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其中,演讲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教师颁发奖励证书,同时评出2名教师(1名特岗教师)作为省厅参赛选手(市级演讲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石    

  话:0396-2915823

  ;zmdsxk@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415

教师〔2019〕23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