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2019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9-03-0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2019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驻教科研〔2019〕5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奖暂行办法》的通知(驻教科研〔2011〕5号)的精神,现将2019年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项申报时间:2019年5月31日前。

二、申请课题结项的基本要求:重点资助课题须提交不少于8000字的研究报告、在公开刊物(包括驻马店市教育学会会刊)上发表1篇论文(不少于3000字);一般资助及非资助课题须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论文发表时须注明“课题类别 + 课题名称 + 课题批准号”。课题主持人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

所有课题申请结项须填写《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三、申请结项课题须报送如下材料:

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表》

2、《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3《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

4、开题报告;

5、中期报告;

6、成果主件(研究报告);

7. 成果附件(发表的系列研究论文),相关证明(获奖情况、领导批示、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部门采纳等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的申请及批复。

成果主件(研究报告)的标题需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用仿宋三号字体,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字体。用A4纸打印。

四、结项材料装订与要求:

1、封面。注明: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资料、课题名称、课题承担单位、主持人姓名、申报日期。

2、目录。目录设在申报材料的第一页。按照本“通知”第三项的内容和顺序编排。

3、装订。左侧装订,整齐美观。

4、份数。结项材料报送一份(套)。

5、电子文档。报送材料时需报送与结项申请·审批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一致的电子文档。

五、若结项时有变更课题研究合作者的情况,请按照要求填写《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附件5)

六、报送材料要求:

各县区教育局要迅速将本通知转发给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和有关教育机构,做好辖区内课题结项申报的审核、汇总及报送;市属各单位、各学校申报的课题结项,由单位、学校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以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于2019年5月31日之前报送至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市教育局科学技术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雷玮玮,联系电话:0396-2932662

邮箱:zmdkxjsk @163.com

七、本通知及所附表格将同时在驻马店市教育局网站上

发布,供申报者下载填写(相关表格也可从驻马店市教育局网站或zmdkyghb@163.com邮箱中下载,密码为123456zmd)

八、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不收鉴定费。

 

   

附件 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

2、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报告

3、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

4、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

5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

 

                                        2019年3月6日

2019驻马店市教科研规划课题结项有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