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初中班主任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9-02-2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初中班主任研修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9〕5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初级中学:

为进一步做好初中班主任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工作,打造一支优秀的班主任教师队伍,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教学管理中的带头作用,提高初中教育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南京师大举办2019年全市初中班主任研修班。

一、培训对象

现任初中班主任190人(不得选派其他人员),其中:上蔡县30人,泌阳县、西平县、汝南县各26人,驿城区、正阳县各25人,遂平县20人,开发区4人,教师培训中心1人,局直初中每校1人(原则上每校1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3月15-21日,3月15日全天报到。

培训地点:南京。

三、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南京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需自行按时报到,并注意安全。培训期间不得携带家属子女,不得私自旷课、离会。逾期未到或私自离会者取消其参训资格,扣发学时证,并通报所在学校。

2.请学员自备个人日常生活用品,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报到时需出示)。

3、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各县区指定一名领队,全面负责此次培训组织联系、安全等有关事宜。各县区、局直初中通过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报名,3月7日报名结束。

联系人 :驻马店市教育局师训科   张晓彬

电  话:0396-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驻马店市2019年初中班主任研修班报到须知

                           

 

2019年2月26日

驻马店市2019年初中班主任研修班报到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