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公布“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9-02-2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的通知

驻教师[2019]3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豫教师 [2018] 848号)和《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驻教师 [2018] 41号)精神,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了寻找身边李芳式的好老师活动,发现身边的好老师,树立身边的好典范。经层层推荐评审,我市吴月霞、乔中勤、赵刚、羊晶、姚丽、黄洲、孙天福7位优秀教师被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李芳式的好老师”称号,在推荐省表彰的基础上,决定授予汝南县老君庙中心小学郑艳娥等20名教师为市级“李芳式的好老师”称号,并进行重点宣传。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27名“李芳式的好老师”是我市教师群体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学习榜样,代表了我市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驻马店市“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

 

 

2019年1月15日

驻马店市“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