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8年市级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1-2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8年市级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

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8〕45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初级中学,肖婷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1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市级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训人员

根据驻教师〔2018〕4号文件遴选出的市级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对象98名、肖婷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10名,原与香港天邻基金会联合举办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90市教师培训中心1名,共计200名。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1

培训地点:杭州

三、 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体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有关要求。

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

1.及时通知2018市级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和与香港天邻基金会联合举办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见附件)参训 不按时参加培训者,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取消2018年市级骨干教师资格,优秀学员且符合条件的可以递补为市级骨干培训对象

2.各县区选派一人担任组长,市直学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担任组长。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五、注意事项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

 

附件:1.2018年驻马店市初中英语市级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

2驻马店市初中英语市级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2018年1119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