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音乐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2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音乐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844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小学: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1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150名市级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音乐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根据驻教师〔20184号文件遴选出的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音乐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

二、培训时间、地点。

体育班   201811月6日至1112日。

音乐班   20181112日至1118.

培训地点黄淮学院 。

三、培训组织及费用。本次培训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驻马店市体卫艺站依托黄淮学院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体局承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市区参训教师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四、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其按时参加培训。各县区指定名优秀学员分别担任体育、小学音乐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五、注意事项。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凡不按时参加培训的取消市骨干教师资格。

 

附件:1、2018年驻马店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名单(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音乐)

2、驻马店市小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到须知

  

2018年10月24日

驻教师〔2018〕44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