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驻教师〔201841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848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1.各县区、局直学校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按省教育厅四阶段不同任务分步实施,组织活动情况按月上报至市教体局师训科。

2.各县区要做到校校推介,逐级推荐,在全市教育系统内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市教体局将在各县区、局直学校推荐的候选人基础上,遴选出16名“李芳式的好老师”上报省教育厅。

3. 对遴选出的“李芳式的好老师”,采取在校园内、媒体上刊登事迹、重点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宣传,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

4请各县区认真填写“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典型教师推荐表(见附件),附推荐候选人个人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免冠标准照(1张)、生活照片3-5张(均为电子照片),各县区推荐2-3名、各局直学校推荐1名;各县区选人,要向农村一线教师倾斜,并于11月8日前上报。

联系人:市教体局师训科  张晓彬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中段广泰大厦803室

联系电话:0396-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中共河南申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848号)

 

                       2018年10月15日

教师〔2018〕848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