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驻教体党〔201852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11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我市教育系统内全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把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落在实处。并提出以下要求:

1.高度重视。各县区、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生动有效、务实高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2.做好宣传。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园板报等各种媒介充分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并深入挖掘好、宣传好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激励和鼓舞全市教师自觉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豫教党〔2018〕117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