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8年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8年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8〕42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初级中学,马青香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1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训人员

根据驻教师〔2018〕4号文件遴选出的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对象93名、马青香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8名,各县区一线初中语文教师99名,共计200名。具体分配名额如下:上蔡15名,驿城区、汝南、泌阳、西平各13名,正阳遂平11名,确山5名,开发区2,驻马店二中、驻马店十八中各1名,市教师培训中心1名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31

培训地点:成都

三、 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郑州未来教育学院依托四川师大协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体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有关要求。

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

1.积极从一线教师、优秀学员中选拔新分配的参训学员,并填写各县区推荐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推荐学员表现优秀的且符合条件的可以递补为市级骨干培训对象,推荐名单请于2018年10月21日之前发送到教体局师训科邮箱。(2018年驻马店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不再作为本次推荐对象。)

2.及时通知2018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详见附件1)及推荐学员准时参训,不按时参加培训者,取消2018年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资格。

3.各县区选派一人担任组长,市直学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担任组长。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五、注意事项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

 

附件:1.2018驻马店级初中语文骨干培训对象名单

2.驻马店市级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3.语文名师工作室及各县区新推荐参训人员报名表

 

 

2018年1016

驻教师〔2018〕42号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