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与香港天邻基金会联合举办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9-0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与香港天邻基金会联合举办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8〕34 号

 

各县区教体局,肖婷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

为提升我市初中英语教学水平,学习香港特区英语教学的先进经验,打造我市优秀英语教学队伍,决定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香港天邻基金会联合举办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参训教师应从一线省市级骨干教师中选拔,且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过硬,英语教学能力优秀,基本功扎实,口语能力较强,经培训后能够担任本县区教师培训工作,原则上年龄应在45岁以下优秀的青年教师。具体分配名额如下:上蔡县11人,驿城区、泌阳县、汝南县、正阳县、西平县、遂平县各8人,平舆县、确山县各7人,开发区3人,局直初中各1人,肖婷英语名师工作室6人。共计90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下午13点至17点。

培训地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及学员食宿费及相关教材等费用由市教体局负担,香港培训教师费用由香港天邻基金会负责。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规定报销。

四、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采取半封闭培训,参训教师全部吃住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大酒店,严格课堂纪律,不得随意更换学员,不得请假不得随意外出,有半天的户外活动培训,请携带合适服装。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其按时参加培训。各县区指定一名优秀学员担任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五、注意事项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各县区在教师培训系统中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

 

附件: 驻马店市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报到须知

  

2018828

 附件

驻马店市初中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报到须知

 

培训地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10日13点至17点。(准时报到,不得请假)

报到地点:未来大酒店一楼大厅(置地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学院大门东北侧),学员可乘公交12路、18路、22路、25路、k1路到职业技术学院下车。

培训课表:见学员手册

培训住宿就餐:未来大酒店(学院大门东侧)

培训班联系方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处

办公电话:0396-2869559

班主任    黄娟:18568032852

王晓蕾:13783376908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