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3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驻教基〔2018〕79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属中小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办基一〔201〕449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一并抓好落实。

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确保安全,认真开展好“2018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

二、要做好2018年暑期活动的总结工作,选取特色突出、显示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典型活动,形成“圆梦蒲公英”暑期活动成果。各县区和市直中小学成果材料要文字简洁、重点突出,2000字以内为宜。每项活动配3-5张有代表性的照片,以表现学生活动为主。报送的照片要有图注,文件不小于1兆,格式为jpg。

三.请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属中小学于8月18日前报送本地、本校2018年暑期活动的成果材料。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后报送市教体局基础教育一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mdpjk@126.com)。

联系人:胡文仁  联系电话:0396-3651991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8年7月20日

449号.doc

44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