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2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8〕19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有关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8〕335号)精神,按照《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驻教技装〔2018〕3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县级初评,市教体局组织评委会共评选出80节实验教学优质课,其中一等奖15节,二等奖22节,三等奖43节。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等5个单位荣获2018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和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县区和局直有关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实验教学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深化实验教学环节的管理,通过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开展,积极总结、展示和推广我市实验教学研究新成果,激发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深入开展实验教学和科研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8年度驻马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获奖名单

2.2018年度驻马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018年6月25日

2018年实验优质课结果的通知2.0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