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县和试点校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5-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县和试点校申报工作的通知

驻教电201814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中小学校: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创客教育的通知》(驻教电〔2018〕1号),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特色兼顾”的原则,市教体局拟在全市开展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县和试点校试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县区和局直学校要把创客教育试点工作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任务之一,积极组织开展试点县和试点校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二、申报要求:创客教育试点县应对辖区的创客教育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在全市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快速发展。申报试点县的,由申报县区就辖区的创客教育开展情况、创客教育的规划,创客教育试点校管理和人员建设等写出申报材料,市教体局将在县区申报基础上,对试点县评估认定。

创客教育试点校由各县区根据申报学校条件,认真遴选,推荐申报,确保申报的试点校能切实开展创客教育应用工作。要求申报试点县外的县区每县申报4所学校。

三、申报时间:各县区和局直中小学校务必于 2018年5月31日前将创客教育试点县申报材料、试点校申报表和联系人信息表的纸质和电子档报送驻马店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

四、联系人: 肖文凭       电话:0396-2625549

邮箱:zmddjg@sohu.com

地址:驻马店市文祥路中段318号电教馆四楼

 

附件:1、驻马店市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申报表

2驻马店市县区创客教育联系人信息表

                               

 

2018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