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5-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

驻教体办〔2018〕6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教政法〔2018〕22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认真组织创建。各县区教体局和局直各学校要制定本地本单位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请于5月20日前发送至市教体局办公室邮箱)要通过召开依法治校示范校经验交流会或现场会等多种方式介绍、推广示范校依法办学的先进经验,推进全省依法治校工作的开展。

二、积极开展自评。各学校要按照《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驻教体办〔2018〕6号)要求,结合“河南省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评选标准”开展自查自评。初评在85分以上者,报县区教体局。

三、全面评估申报。市教体局将于10月底组织人员对各县区教体局推荐的学校进行评估认定,并择优将符合条件的学校报省教育厅参评。届时,市教体局将组织评选驻马店市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和驻马店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先进个人。

 联系人:王梅枝

电话:3651908

 邮箱:zmdjyjbgs@126.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依法治校创建活动的通知

    

 

            2018年5月3日 

附件省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