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5-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的通知

驻教师〔2018〕17号

 

各县区教体局,各教师进修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提高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基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教师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省厅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根据我市教师进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1.落实文件,全员参与。各县区教体局、各教师进修学校要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组织所有专职教师参与比赛,把本次比赛作为推进县级标准化教师进修学校建设的推手,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培训教师,增强我市各进修学校的软实力。

2.严格标准,择优推荐。在进修学校初赛的基础上,各进修学校推荐小学数学培训课程、小学艺术培训课程各1至2名的优秀教师参加市级评选,各进修学校报送3-5篇优秀论文参赛。市教体局将根据初赛的情况推荐选拔参加省级评选人员。

3.把握要求,按时报送。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电子稿、纸质材料、光盘一并报送市教体局师训科。

联系人:张晓彬   电话:0396-3651936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举办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的通知(教师〔2018〕315号)

                                 

 

2018年4月27日

教师〔2018〕315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