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5-02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驻教体办〔2018〕4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幼儿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教体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8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驻教体〔2018〕66号)精神,市教体局决定,今年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继续开展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学校)中的班集体;

2.文明教师: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在职教师;

3.文明学生: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学校)中取得学籍的学生。

二、申报安排

(一)申报办法

各县区教体局要严格按照《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及个人标准》(见附件1),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评选。要对申报的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进行严格考核,并经纪检部门审核后,按照所分配名额(见附件2)向市教体局推荐申报。

局直学校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由各学校向市教体局直接申报。

(二)申报材料

1.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申报表(附件3-5);

2.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6);

上述材料请用A4纸打印装订一式一份。报送材料同时发送文明班级、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6)电子文档,电子信箱:zmdjtjbgs@126.com。

(三)报送时间

2018年5月20日前。

(四)报送地点和联系方式

市教育体育局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李  明    0396-3651958   13939612604

三、推荐要求

评选表彰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教育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重要抓手。各县区教体局和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评选活动有序进行。

 

附件:1.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标准;

2.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表彰名额分配表;

3.驻马店市文明班级申报表;

4.驻马店市文明教师申报表;

5.驻马店市文明学生申报表;

6.驻马店市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推荐汇总表。

 

 

2018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