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17年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4-0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7年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8〕10 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初级中学,相关名师工作室: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17〕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根据驻教师〔2017〕2号文件遴选出的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对象4名、李军伟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李琳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各10名,各县区一线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132名。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上蔡20名,西平、泌阳、正阳、汝南、驿城区各15名、遂平13名,平舆、确山各8名、开发区4名,培训中心1名。(各学科按照1:1:1上报)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1日-4月27日

培训地点:西安。

三、组织安排及费用

本次培训班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郑州未来教育研究院依托陕西师范大学协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体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

四、有关要求

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

1.积极从一线教师、优秀学员中选拔新分配的参训学员,并填写各县区推荐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推荐学员表现优秀的且符合条件的可以递补为市级骨干培训对象,推荐名单请于2018年4月13日之前发送到教体局师训科邮箱。(2017年驻马店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不再作为本次推荐对象。)

2.及时通知2017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详见附件1)及推荐学员准时参训,不按时参加培训者,取消此次骨干教师资格。

3.各县区选派一人担任组长,市直学校及名师工作室成员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担任组长。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五、注意事项。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

 

附件:

1.2017年驻马店市级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名单

   2.驻马店市级初中物化生骨干教师及名师工作室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3.参训骨干、名师工作室及各县区推荐人员汇总表

 

 

                           2018年4月2日

 

驻教师〔2018〕10号附件1-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