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开展全市教育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4-0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
全市教育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驻教电〔2018〕11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驻政文〔2016〕237号)完成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准确掌握全市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现状的第一手数据,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特别是“三通两平台”建设,决定组织开展全市教育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工作部署,逐级下达调查任务,确保辖区内每所中小学校都如实填报并按时提交调查表格。本调查将视全市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定期开展,并辅以必要的督导检查,以确保数据的准确可靠。
  二、
各县区要做好数据的审核把关,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数据填报坚持“谁填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数据填报将作为各县区教育信息化工作综合评估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学校指派专人填报----中心校审核,电子版和纸质表格盖章后报县区电教馆(电教中心)----县区电教馆(电教中心)汇总后,核对网上系统数据,上报市电教馆。表格下载地址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http://www.zmdedu.cn)

四、各县电教馆(电教中心)于2018年4月13日前,将汇总表纸质一式两份报送市电教馆四楼网络部,电子版发送邮箱zmddjg@sohu.com。

五、联 系 人:肖刚

联系电话:0396-2625549

 

附件:全市教育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表

 

 

2018年4月3日

驻马店市教育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