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8上半年初中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3-22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8上半年初中教师培训的通知

 驻教师〔2018〕7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中小学:

根据全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年度工作的安排,现将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项目及名额分配

1.培训项目:2018年初中教师岗位培训。

2.名额分配:确山、遂平10人;开发区3人;其他县区12人;局直初中每校1至2人。各县区、局直各初中要按照要求,将参训人员的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信息报送教师培训中心。

二、培训地点报到时间

培训地点在驻马店市教师培训中心(原教育学院培训楼)。参训教师务必携带身份证于报到日中午11:30以前报到,否则将取消培训资格。局直小学语文教师岗位培训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新课程标准各版块专题讲座、学科优秀课堂教学实例及评析和反思。

四、培训经费

参训教师培训费、住宿费由市教体局负责。学员来往交通费及生活费补贴按照相关规定自行解决。

 

附件:1、驻马店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时间安排

2、驻马店市2018年岗位培训报名统计表

                             

 2018年3月20日

7号文件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