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评选2017年度全市教育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1-3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评选2017年度全市教育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8〕5 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装备工作队伍建设,推动教育装备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教育装备、勤工俭学和实验教学系统中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分教育装备、勤工俭学和实验教学三块分别进行。

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各县区教育装备、勤工俭学管理部门和中小学校。

先进个人评选范围:各县区教育装备、勤工俭学管理部门和中小学校等单位中从事教育装备、勤工俭学和实验教学工作的人员。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领导班子廉洁奉公,规范管理,注重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素质提升,工作成绩显著。

2.能够积极服务于省、市、县(区)教育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指导科学,落实有力,重点突出。

3.能够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有影响,并取得一定成效。

4.积极配合市装备中心布置的工作,贯彻有力,效果明显。

(二)先进个人

1.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政治,遵法纪,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能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3.注重理论学习,专业素质强,能够有效地将理论结合到实际工作中。

4.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作风正派、坚持原则。

5.从事教育装备、勤工俭学和实验教学工作两年以上。教育装备、勤工俭学管理机构中的先进个人应在协调、管理、服务以及统计等工作方面成绩显著。

三、评选办法

1.各县区、各学校要在总结全年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

2.要严格按照分配的教育装备、勤工俭学和实验教学表彰名额(附件1)分别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单位、候选人,由市教体局组织有关人员审查批准。

3.先进个人候选人要坚持向基层倾斜,基层单位人员所占比例不少于70%。

4.各县区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先进集体由市教体局按照当年工作计划、分项量化的办法统一评选。

四、工作要求

1.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先进个人候选人分别填写先进

集体推荐登记表(附件2)和先进个人推荐登记表(附件3)并签署单位意见。

2.各县区教体局要在推荐登记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

3.请各县区和局直有关学校于2018年2月2日前将推荐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附件2、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相关科室,电子档发至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邮箱(zmdjyzb@126.com)。

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郭泗渡  13839629218

勤工俭学管理科联系人:孙磊  13283962933

实验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张静  15239613715

 

附件:1.2017年度驻马店市教育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2.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

3.先进个人推荐登记表

4.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201年1月23日

5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