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1-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的补充通知

 

驻教督[2018] 1号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的补充通知》(教办督导〔2018〕25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落实。

一、本次调研是省教育厅继2017年12月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问卷调研(见《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调研的通知》)之后开展的实地专项督导调研,目的是进一步摸清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底数,更好地指导全省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各县区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根据《补充通知》所明确的调研内容,认真总结,形成汇报材料,做好迎接省调研组实地专项督导调研的准备。

二、各县区要以这次专项督导工作为契机,查找本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落实好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本地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

三、各县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材料(电子版)于2018年1月15日前,分别报市科学技术科和教育督导室。

 

联系人: 科技科:郭毅威 3651002 邮箱:zmdkxjsk@126.com  

    督导室:翟军磊 2914208 邮箱:zmddds@sina.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的补充通知

  

 

                               2018年1月10日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的

补 充 通 知

教办督导〔2018〕25号

 

平顶山市、焦作市、新乡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滑县、长垣县、永城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调研的通知》(豫政教督办〔2017〕17号)部署安排,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你们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专题督导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调研的通知》情况;

2.“三通两平台”建设情况。主要是中小学校宽带网络接入情况,多媒体教室建设情况;“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应用情况及网络学习空间注册应用情况等;

3.学校信息技术教育费使用情况。

二、调研方式

每个省辖市随机抽查2个县,每个县随机抽查4所学校。

1.听取市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介绍;

2.实地查看学校。

三、调研时间

2018年1月10日至1月20日。

调研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麦世奎 0371—69691767

杨  阳 0371—69691773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