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行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10-2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行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活动的通知

驻教研〔2017〕15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小学:

我局《关于在全市小学师生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和汉字书法大赛的通知》(驻教基〔2017〕5号)下发以来,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小学积极响应,广大小学师生将此项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诵读经典活动丰富多彩。为展示我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成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彰先进,经研究,定于2017年10月28日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演时间:2017年10月28日

上午9:0011:30   彩排

下午14:0017:00   展演

二、展演地点: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驻马店市北开发区洪河大道西段400米),经典诵读展演在五楼报告厅,同时在一楼大厅进行汉字书写优秀作品展示。

三、参加人员:各县区教体局业务副局长、县区基础教研室主任,小学语文教研员,参演节目单位负责人、带队老师、演职人员。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展演活动,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节目质量和参演师生安全。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教体局领导将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节目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驻马店市基础教学研究室承办,有关活动费用由市基础教研室从教研经费中支出。

参加人员、参演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所在单位负担。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各单位在组织此项活动中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市基础教研室联系。

联系人:简凯 电话:0396-2916071  13673006669

 

附件: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节目单

 

2017年10月12日

 

驻马店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节目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