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先进学校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10-1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先进学校

评选活动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7〕22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中小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在树立正确办学导向、优化育人环境、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全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先进学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各县区在认真对照《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评估标准》进行初步评选的基础上,按各县区指标分配表(附件3)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参评学校,所推荐学校必须在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方面有自己独特的建校理念和建设实践并具有合理的长期规划。

二、评选方式

市教体局依据各县区上报推荐的情况,组织评选小组,根据《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评估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综合评选。

三、时间安排

各县区、局直中小学校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所推荐参评学校申报表及自查报告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送至驻马店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联系人:孙磊  电话:13283962933

邮箱:zmdqjz@126.com

四、具体事宜

市教体局委托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具体组织评选,评选时间等具体事宜由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另行通知。

 

附件:1、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评估标准

2、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先进学校申报表

3、2017年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先进学校名额分配表

 

 

2017年10月12日

驻教技装〔2017〕22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