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10-09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驻教基〔2017〕135 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现将《中国教育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学会发〔2017〕131 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

驻马店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有助于提升我市学校安全工作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水平,有助于构建和逐步形成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各县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平台应用操作工作及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活动覆盖到每一所学校,每一名学生,每一位家长。

 二、精心组织

各县区教体局及学校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召集有关人员认真研究,对“2017年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时间、内容、形式、组织管理等做出周密安排,制定出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成效明显。 

三、加强督查

各县区教体局要对本辖区学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联合新闻媒体对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市教体局将对全市学校开展情况适时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附件:中国教育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学会发〔2017〕131号)。

 

 

                                                  2017年10月9日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