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9-2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7〕19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中小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教办技装〔2017〕650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工作要求:各县区教体局、局直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按照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评分要求,从实验教学目标、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操作要领、试验数据处理、实验教学评价五个方面组织初评并择优上报。实验教学说课力求突出实验过程,体现创新思维,切实提高学生实验动手操作能力。

二、推荐范围:各县区教体局推荐教师包括小学科学教师1名,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高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其他涉及实验教学学科(如高中通用技术、创客教育课程)教师1名。局直小学各推荐小学科学教师1名;局直初中各推荐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局直高中各推荐高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

三、上报内容:加盖公章的推荐说课教师汇总表(见省厅文件附件4),教师教授实验课程视频(不超过15分钟)、说课PPT及说课文稿(按照全国中小学实验在线平台(www.ceeia.cn)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稿件要求,被市教体局确定为参赛的教师方可在全国中小学实验在线平台上传参赛资料)。

四、上报方式: 推荐说课教师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由各县区教体局和局直各学校统一上报至驻马店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五、上报时间:推荐说课教师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上报工作统一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

联系人:谢永生  13839917110 

电子邮箱:zmdqjz@126.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

                     

                             2017年9月26日

教办技装〔2017〕650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