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组织初中校长赴重庆参加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9-2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组织初中校长赴重庆参加研修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7〕28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初中: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初中教育水平,促进我市初中校长更新办学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发挥引领、辐射带头作用,经研究决定委托新思考网站(北京乾嘉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初中校长赴重庆参加驻马店市初中校长领导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区初中学校校长。

培训名额分配如下:上蔡28人,汝南、泌阳,西平、驿城、正阳各23人,遂平20人,平舆、确山各12人、开发区3人。局直初中校长每校1人,市教师培训中心2人。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13日-10月19日

培训地点:重庆

三、培训经费

参训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和学习期间的食宿费由市教育局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回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需自行按时报到,并注意安全。培训期间不得私自旷课、离会。凡未经批准,逾期未到或私自离会者取消其参训资格,并通报批评。

2.请学员自备个人日常生活用品,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报到时需出示)。

3、各县区指定一名领队,全面负责此次培训组织联系、安全等有关事宜。各县区、局直学校通过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报名,10月10日报名结束。按培训通知直接报到。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驻马店市教体局师训科  张晓彬 0396-3651936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驻马店市初中校长领导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讨班培训须知

 

2017920


附件:

驻马店市初中校长领导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讨班培训须知

 

尊敬的校长:

  您好!经市里统一安排,您被选送参加由新思考网承办的驻马店市中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学习,谨向您致以衷心祝贺,并表示热烈欢迎!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时间

培训对象:驻马店市各中学校长,共计200人。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13-19日,共计7天。

二、报到时间

2017年10月13日全天。

三、报到地点

重庆蓝箭宾馆: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318号。

详见《重庆蓝箭宾馆交通路线》(见附件1)

四、培训准备

1.请每一位学员思考“本学校最想解决的问题”,是指在学校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影响较大的、自己又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将在培训过程中与专家、同行碰撞研讨。

2.请每一位学员自带“自己最满意的学校管理方案”,可以是方案设计,也可以是学校活动视频等,将在培训过程中进行展示交流。

五、培训课程

详见学员手册

六、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及食宿费由培训单位负责,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特别说明:不负责安排培训时间之外和参训人员之外的食宿,不允许带家属)。

3.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并申报地区的主管部门批准即时更换人员,人员调换需携带驻马店市教育局书面同意函;无故逾期两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六、联系人及电话

杨老师:13621236864

 

                         北京新思考网

                          2017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