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6-2017市级培训优秀学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9-1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6-2017市级培训优秀学员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727

 

各县区教体局:

根据2017驻马店市培训计划和驻教师〔2017〕4号文件精神,为激励在市级教师培训中的优秀学员,充分发挥优秀学员在继续教育培训中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鼓励他们积极成长,计划组织2016年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中的优秀学员、优秀辅导员、培训中心优秀学员200名赴高校培训。

一、培训对象

     2016年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中的优秀学员、优秀辅导员、培训中心优秀学员200名。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地点:杭州  浙江师范大学  

培训时间:2017年9月23日--2017年9月29日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主要对远程培训中的优秀学员辅导员进行培训,鼓励学员积极学习,着眼于教学问题解决、教师教学行为改善、学生学习质量提升,重点解决参训学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足的问题,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参训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具体目标如下:

1、培育教师以“爱与责任”为核心的专业精神;

2、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课堂教学改革能力;

3、参访浙江名校,学习浙江名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

4、提高教师的教学反思能力。

详细课程见学员手册。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体局负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规定报销。

 五、注意事项。

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其按时参加培训。各县区指定名优秀学员分别担任组长,负责本次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和身份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参训学员不得替换。

附件:1、2016-2017优秀学员培训班参训学员名单

2、驻马店市2016-2017市级优秀学员培训班报到通知书

 

 

2017912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