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9-0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7〕17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做好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6〕952号)精神,提升教育装备质量管控能力,省教育厅决定分期举办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的通知》(教办技装〔2017〕367号)安排,我市参加第七期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经市教体局研究,决定统一组织我市相关人员参加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政策解读:(1)《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做好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工作的通知》。

2.专家报告:(1)教育装备理论研讨;(2)质检专家进行质检程序培训。

3.交流观摩:(1)先进地区和学校经验介绍;(2)优秀教育装备产品现场观摩。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教体局分管装备工作的领导、教育装备中心(勤教站)主任(站长)、质检工作人员、所辖学校负责人以及局直各学校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县区、各学校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推动质检工作、提升质检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培训效果到位。

2.组织报名。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名额分配表(附件1)研究确定参培人员,并明确一名带队领导,于9月7日11:30前将参培人员信息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上报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3.发放证书。经培训合格由省教育厅颁发《河南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证书》。

4.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统一安排就餐,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四、具体事宜

1.报到时间:9月14日上午9:00—12:00。

2.报到地点:新华建国饭店(郑州市人民路22号)。

3.培训时间:9月14日下午15:00—18:30,9月15日上午9:00—12:00。

4.培训地点: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六楼,培训期间有专车接送。

联系人:郭泗渡   电话:13839629218

电子邮箱:zmdsys@126.com

 

附件:1.驻马店市参加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驻马店市参加全省教育装备质量管控培训班人员信息表

                 

                            2017年9月1日

17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