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2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于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的通知

 

驻教师〔2017〕23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中小学校、新蔡县教体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暂行意见>的通知》(教师〔2016〕72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7〕567号)精神,为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工作,确保2016年以来所有的正规培训都录入系统,省教育厅将于8月30日来我市进行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8月30日上午9点至12点。

培训地点:驻马店市教师培训中心7楼。

二、参训人员

1. 各县区县级管理员1名,各县级培训机构管理员1名,各县基层学校管理员2-3名。

2.局直各中小学校管理员1名.

3.市教师培训中心所有信息管理人员。

三、其他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是我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唯一平台,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培训,确保2016年1月以来所有正规培训录入系统,确保各位教师继续教学学时登记准确无误,为今后教师资格确认、教师晋级评优提供准确依据。

 

附:教办师〔2017〕567号

 

                               2017年8月24日

教办师{2017}56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