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提供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所需数据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提供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所需数据的紧急通知

 

驻教体〔2017〕127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25号)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驻马店市电子政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驻政办〔2017〕41号)精神,各县区教体局和局属中小学校需要提供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所需数据,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驻马店市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所需数据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中小学学籍信息。需要提供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四个学年的中小学信息;二是教职工信息。(具体数据项见附件)。

各县区教体局和局属中小学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有关人员尽快整理有关数据,及时上报,对不按时上报有关数据的县区教体局和市直中小学将进行通报批评。

上述两类数据以县区和市直学校为单位分开报送,中小学学籍信息报送到市局基础教育科,教职工信息报送人事科。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8月16日,报送方式:以u盘报送,不得发到工作邮箱。

基础教育科联系人:胡文仁 孟建忠  电话:3651991

人 事 科  联系人:赵运祥         电话:2915978

 

附件:驻马店市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台建设相关单位数据对接信息

 

                                                 2017年8月10日

驻马店市教体局数据提供内容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