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7-17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

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的通知

 

 驻教体文明201736

 

局直各学校,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为着力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根据《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驻文明〔2017〕3号)、《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驻创文〔2017〕号)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举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二、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1日上午8:30—11:30

三、举办单位

 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办:驻马店市科技学校

四、主讲嘉宾

刘友龙,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办公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信息平衡心理疗法”课题组重要成员,主攻焦点解决心理疗法(SFBT)在青少年教育中的应用。

五、参加对象

开发区和市直各学校(幼儿园)少先队辅导员、团干部、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及班主任、任课教师或校外辅导员。

六、参会人数

市直各学校(幼儿园)每校20人,开发区200人。共计400人。

七、举办地点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报告厅(市解放路中段原市委党校)

八、工作要求

1、各学校(幼儿园)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符合参加对象的相关人员参加。各学校(幼儿园)负责创文工作的校领导带队参会。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各学校参会人员要准时参会,8:20分签到结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位置就坐。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会,不准迟到、早退或缺席,并注意参会期间的安全。会议期间将抽查各单位参会人员和参会情况并通报。

3、各学校(幼儿园)将报名回执表电子版于7月19日下午5:00前报送至zmdsxlzxsxh@126.com,电话:3539555。

 

 件: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参会回执表

 

 

                                                 2017年7月12日

 

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