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生毕业升级升学学籍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7-1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生毕业升级升

       学学籍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驻教基[2017]102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中小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生毕业升级升学学籍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办基一[2017]454号)转发给你们,请抓紧部署,抓好落实。

1、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将从2017年7月1日零时至8月14日24时,暂停发起涉及毕业年级学生的业务,从2017年7月15日零时至8月14日24时,暂停发起转学业务,之前发起的相关业务可继续办理,7月15日零时全国学籍系统将清理所有未完成的毕业年级在办业务。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抓紧办理毕业年级学生转学和其他业务,对于已休学的学生,要及时更新学生状态,以免影响学生权益。

2、在2017年7月30日前,在全国学籍系统中完成三个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结业操作。8月10日24时,教育部在后台统一对全国非毕业年级中小学生进行升级。

3、认真做好2017年招生入学工作。2017年11月16日前,在全国学籍系统内完成本辖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注册建籍和初中、高中一年级新生国网学籍招生录取工作,初中一年级新生必须坚持学生在那所学校报名注册,,并于2017年11月30日前,以县区(市直学校)为单位,向市局基础教育一科报送《2017年秋季学期招生入学完成确认表》(见附件)。

 

附件:2017年秋季学期招生入学完成确认表

 

 

 

2017年7月6日 

 


附件

驻马店市2017年秋季学期招生入学完成确认表

 ------(县区,市直学校)已于2017年      日完成2017年秋季学期招生入学的学籍信息管理工作,具体各教育阶段(含民办学校)新生入库数据如下:


合计

小学一年级新生注册建籍人数

初中

高中

2017年小学毕业生人数

2017年初中一年级招生人数

2017年初中毕业生人数

2017年高中一年级招生人数

2017年秋季入学招收新生数(人)







填表人:               联系电话(办公电话及手机):                            

 

 主管局长(签字):

                                                   

                                             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公章

 

填表日期  2017年  月   日

 

(说明:市直小学填写新生注册人数、小学毕业人数及合计;初中填写初中一年级招生人数、初中毕业人数及合计。)

教办基一454.doc

教办基一454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