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关于河南省2017年民生实事全面改薄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6-1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关于河南省2017年民生实事全面改薄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驻教基〔2017〕83号

 

各县教体局: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民生实事全面改薄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基一〔2017〕478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县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准确把握各时间节点及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项目实施、台账管理、公示通报、督导检查及进度上报等相关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三、对于组织领导不力、项目管理混乱、不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以及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省、市都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联系人:王  鑫   电话:3651990  15093516688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民生实事全面改薄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7年6月13日

教基一47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