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汇报 制度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0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汇报

制度的通知

 

 驻教体文明〔2017〕15号

 

局直各单位、各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强化创文推进力度,市委、市政府决定每周一晚召开创文周例会,集中解决创文攻坚行动中的问题和短板。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结合市直教体系统工作实际,经研究,市教体局决定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行动周汇报制度。

周汇报材料分三个方面汇总,现将内容规范如下:

一、本周重点工作

1、简要总结本周开展的重大活动,取得的成效和

亮点,有具体的活动、举措和实效。

2、开展的重大活动当天以简报形式上报(附图片2

至3张)。

二、存在问题

1、各学校(幼儿园)主要围绕校园环境、创建氛围、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校园安全、文档资料、志愿服务、校园周边环境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归类汇总,细化到点位、时间、具体问题。

2、各单位主要围绕环境卫生、创建氛围、活动开展、文档资料、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归类汇总,细化到点位、时间、具体问题。

三、解决办法

1、存在问题解决的具体办法和时限。

2、需市、局领导或市、局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局直各单位各学校(幼儿园)要认真开展自查,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上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汇报、早解决。市教体局将对各单位各学校(幼儿园)自查和报告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

局直各单位各学校(幼儿园)务必于每周四下午6: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局创文办。局创文办汇总后于每周五上午11:00前上报到市创文办。

局创文办电话:3651911  邮箱:zmdjtjcwb@126.com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