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2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的通知

 

驻教职成﹝2017﹞12号

 

各县(区)教体局,各市属中等职业学校:

现把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的通知》(教职成〔2017〕26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驻马店市职业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要根据省通知要求制定大赛方案,并于5、6月份以县区或中职学校为主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活动。要求通过班级比赛、年级比赛、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展示等形式,做到学校学生全参与,竞赛项目全覆盖,真正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逐级比赛、层层筛选,每校择优推荐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市下半年的比赛活动。

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期间,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板报、微信和“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等形式宣传大赛活动,扩大中职学校的影响力。同时,市、县教体局要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各学校指导大赛工作。

三、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中职学校于4月30日前将大赛方案报市教体局,6月30日前将参加人数及活动总结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稿报送市教体局。以上资料报送情况将作为参加省、市级大赛的必要条件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评价依据之一。

四、各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要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本县区、本学校的比赛工作,确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安全有序进校园。

五、各项目的市级比赛方案、比赛时间及举办地点、评判组织形式以及奖项设置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淑英  李宁

电  话:3651966  3651921

报送邮箱:zmdzcjk@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的通知


附件:省文件.doc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