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组织驻马店市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1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组织驻马店市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的通知

驻教师〔2017〕5号

 

各县区教体局,各名师工作室: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建立名师工作室的实施意见》(驻教师 [2014]1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及总体要求,为切实发挥中原名师、市级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切实帮助农村教师解决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构建城乡教育的良性通道,让乡村教师与名师工作室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现下发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的通知,确保2017年各名师工作室与乡村学校送教二次。具体送教方案由乡村学校提出自身需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与乡学校校长沟通确定送教方案报送县、市教体局,县、市教体局给予支持,所需费用由名师工作室所在学校承担,不增加农村学校的负担。市教体局将在2017年底对各名师工作室进行考核,对“送教下乡”教研活动积极的名师工作室予以表彰。

 

附件:驻马店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联系表

                               

驻马店市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对口联系学校.doc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