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小学生电子化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小学生电子化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实施方案》的通知

驻教基〔2017〕27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小学:

为深化我市基础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进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开展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2016年6月,市教体局印发了《驻马店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化管理平台推进应用实施方案》(驻教基〔2016〕70号)。为加快推进全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建立统一的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全面、真实和客观监测各县(区)和学校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现状,市教体局决定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起,在各县区教体局和市直各小学试行开展小学生电子化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工作。

驻马店市所有小学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生成的电子化综合素质报告单(册),由河南省崇文教育基金会捐赠(打印),以后生成的电子化综合素质报告单(册)各学校可自愿选择使用。

为推动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驻马店市小学生电子化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2017年4月5日

驻马店市小学生电子化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册)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