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全市教育科研经验交流会的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全市教育科研经验交流会的预通知

驻教科研〔2017〕9号

 

各县(区)教体局、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拟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全市教育科研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交流我市教科研五星级学校“科研强校”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学校立足于校本科研,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深入开展教育科研活动,营造“科研兴教,科研强校”的工作机制和氛围,促进全市教育科研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服务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交流学校

参与典型经验交流的学校以省级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学校、全市教育科研五星级学校为主,其他具有教科研特色的学校为辅。

三、会议形式

本次交流会以主旨发言为主,书面交流为辅。

四、会议时间和规模

待定

五、材料要求

1.请各县(区)教体局高度重视教科研典型经验交流工作,指导辖区内有关学校,按照本通知要求,结合本地本校实际,认真总结和梳理几年来在教育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上报本地典型学校教育科研经验材料,并以此经验交流会为契机,通过学习交流,提高教育科研管理水平。

2.每个县(区)推荐先进典型交流材料1~3篇、局直属学校推荐1~3篇,作为会议交流材料。材料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亮点,有做法、有措施、有成效,具有学习、借鉴和推广价值。

3.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请将交流材料于2017年6月1日前报送至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市科学技术科),联系人:雷玮玮;电话:0396-3651955 ;邮箱:zmdgdjyk@sina.com

 

 

                            2017年3月13日